5临界营销度量跟踪理解并使用这些公式应指导你如何促进业务
通过马修古拉特·
狗万官方创业者表达的观点是他们自己的
度量法是成功营销策略的基础,但大多数公司未能使用许多这些重要度量计算成败公司过于关注新线索数,忽略了许多复杂公式,而这些公式可判定营销策略的真正成功性。
营销者循环变化和通量随着营销选择和战略数目的增加,公司和营销者需要超前竞争帮助制定有效策略,你必须理解这些关键度量和公式
开工ROI(回投)
ROI最常用公式并可能最易理解ROI是一个测量工具,用来计算投资效果和值显示投资增益和/或损耗,比较并测量投资回报量和投资成本
ROI常用其他方法帮助开发关键商务计划ROI计算方法可调整并操作不同用途一公司可使用它评价股票回报率,二公司可使用它就新PPC或SEO策略是否有效作出关键决策
关联性 :15方法从社会媒体获取更多ROI本月
公司向谷歌AdWords投资5 000美元并产生10 000元净利润百分百ROI公式看起来像:ROI=(NetProject/CostEduce投资)x100将投资回报除以投资成本,结果取百分比ROI=10 000/5 000x100
二叉ACI(CostperAction)
CPA称为成本获取、支付行动或成本处理计算企业实现转换所支付金额的公式CPI还用于定义营销策略,允许广告商支付特定动作费用,例如从潜在消费者购买或填表CPA运动相对低风险,因为费用仅在预期行动发生后才累积。
多数公司定义CPA为costpera公司投资1000元SEO运动专门从SEO接收100名新客户客户总保费为10元公式为CPA=(成本转换)将广告运动成本除以转换
3级ROAS回调广告支出
简言之,ROAS工具用于测量广告所得最有用度量评估营销运动性能, 因为它衡量你从广告上花的每一美元 回收多少收入ROAS公式允许你获取基于每个营销网络执行的具体性能测量举例说,ROAS应用到特定运动和ad群组,以从更好的视角了解优化非盈利广告的最佳方向
ROAS计算还显示,最基本层次上,如果营销通道运行量足够高,它能盈利公司Googleads花20 000美元并获得60 000美元收入他们的ROAS2-20,000美元/20,000美元
公式:ROAS=广告所得收入除以广告成本
4级CLV(Customer寿命值)
客户生命值度量测定客户带入业务的经济值,不单目前如此,而且全程都是客户度量器考虑从第一次交互到最后与你公司采购的一切这对于判断长期营销渠道是否有更多价值至关重要。
换句话说,如果你的CLV值从特定营销渠道高点,你会想多投资保留客户-假设你拥有正ROI并允许你根据营销策略的长期效果评价公司的成功
关联性 :3方法监视客户Chorn
举例说,如果填充600订单 获取4万元收入, 平均订单值为66.67元并用单数划分独家客户来确定购买频率在本案中,如果你有400个独家客户,PF为1.5计算客户值中位数为66.67x1.5-PF=100CV
确定客户生命值时, 取CV乘以客户与公司的持续时间通常,从一到五取数提供精确结果, 所以假设每个订单都带合同假设三年合同就是你最小值
公式看起来是这样的:100x3x300客户存值三年期间为300元
客户生存值公式:
AOV = (命令数X税务
PF=(平均排序值/唯一客户数)
CV=(平均顺序值XPF)
CLV=客户值X
5级客户保留率
客户保留率用度计算客户忠心获取新客户比保留当前客户多判定客户对公司如何敬业 允许你提高业务策略如果你能鼓励忠心客户多管闲事 你就会最大限度地增加收入
关联性 :10简单方法提高客户保留率
举例说,如果用25个客户启动25个客户并增10个新客户,但该季度损失7个客户,期末客户为28个客户使用下方公式后,你就可以判断客户保留率是多少,在这种情况下为72%。
客户保留率=(客户端-新客户周期)/周期启动客户x100新客户从句尾客户数中减法,并按周期起始客户除法,再乘以100以获取客户保留率